close

本次教學成品 >> 

點我來圖網清晰君

---------- 我是分隔線君 〝☆≧□≦☆〞-----------

素材獲取>>

點我到背景清晰君

戳我到C4D素材     (公開轉載,故上傳在imgur)

戳我到亮圓點素材  (由於找不到素材製作者,所以就PO相關素材載點)

 

---------- 我是分隔線君 〝☆≧□≦☆〞-----------

戳我去教學流程

 

---------- 我是分隔線君 〝☆≧□≦☆〞-----------

如果喜歡教學,請推薦這篇文

並繼續關注豆芽得痞客邦以及熾夜醬專業 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