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IVE 聽說現在中毒流行呢*__*

雖然豆芽沒看過這部動畫,但是這次分享的是【LOVE LIVE】WIN7主題

主題預覽圖:

win7主题 萌化 系统萌化 主题萌化 萌娘 少女 梦想 love live

win7主题 萌化 系统萌化 主题萌化 萌娘 少女 梦想 love live

win7主题 萌化 系统萌化 主题萌化 萌娘 少女 梦想 love live

win7主题 萌化 系统萌化 主题萌化 萌娘 少女 梦想 love live

真是一款精緻的主題,主題精緻到連沒看過此動畫的人都想下載*__*

圖源來自【萌娘資源站】

下載點: 戳我前往網站下載此主題

--------------------我是分隔--------------

順便附贈【love live】圖示檔78枚

預覽圖:

系统图标 萌化 系统萌化 love live!Q版

系统图标 萌化 系统萌化 love live!Q版

系统图标 萌化 系统萌化 love live!Q版

圖源也來自於【萌娘資源站】

不會用圖示檔的同學請戳網址看教學文: 戳我看如何使用圖示檔教學文

下載載點:戳我前往下載【live love】圖示檔78枚

----------分隔---------------

作者:風音醬

風音醬的空間:戳我去空間

---------------分隔----------

文章結束,感謝你的觀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